薩恩洋食料理:很悠閒舒適的庭園餐廳













平常在台中市區是看多了,沒想到在豐原也有這種庭園式的餐廳,更難得的是旁邊還有一個附屬的大停車場,完全不需要擔心沒地方停車。

從進門開始,服務人員就很主動且親切,庭園雖不算很大,但卻整理得很乾淨,還有個小水池裡面養錦鯉,這對小孩來說真是致命的吸引力啊!

整棟房子保留了原來的架構,並沒有太大的改裝,但卻又不顯殘破,實在很難得。內部裝潢讓人覺得很舒適。今天天氣算小熱,但坐在窗邊風吹起來是涼快的,應該是有陽台跟樹蔭的關係,讓太陽不會直接曬到裡面。

點完餐點,上菜速度可能是有配合每個人的用餐速度吧,至少我覺得沒有被催著快點吃,也沒有讓我等到睡著,上菜速度正好。排餐除了一般套餐外,還配了前菜跟餐前酒,前菜是鮭魚卵配鮑魚,味道很搭,牛排用了很多的香料,味道很特殊也很多層次,雖然跟我預期的不同,但別有一番風味。另外燉飯味道很香,起司量足味道濃郁,口味真的不錯。挑嘴的兒子也吃了大半碗,顯然很對胃口。

唯一美中不足的,排餐旁的青菜,應該用鹽水煮熟,但感覺用的是白開水,使得香菇的腥味沒有被去掉,餐後的甜點奶酪很單調,沒什麼特殊,雖很順口但總覺得缺少一點什麼香甜味。但瑕不掩瑜,我相信我以後還是會常來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餐廳。

薩恩洋食料理:很悠閒舒適的庭園餐廳
 
這是前菜
 
薩恩洋食料理:很悠閒舒適的庭園餐廳
 
野菇豚肉燉飯
 
薩恩洋食料理:很悠閒舒適的庭園餐廳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記拍的菲力牛排佐巴洛羅紅酒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