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饞,應該是三不五時會出現在任何人身上的症狀,前幾天晚上我被貪吃鬼上身,吃完晚餐嚴重嘴饞,在家裡嗑QQ糖外,又喝了兩大杯的冬瓜青茶,睡前又解決了一份臭豆腐、幾塊鹹酥雞、外加幾個小鐵蛋,心滿意足的去睡覺,就暫時先把卡路里的問題丟給周公吧!第二天早上起來,肚子就開始咕嚕亂叫了,基本上是有點是肚子痛痛到醒,想說前一晚「如此荒誕」,早上有點後遺症也算是報應了。沒想到出門前連跑了三趟廁所,這個報應來的也為免大了點,應該是晚上睡覺肚子著涼了吧,反正騎騎車後出個一身汗,應該就沒事了。


 


一路到公司,依舊是輕鬆鐵馬行,梳洗完畢才坐到位子上,報應又持續找上我了,肚子的陣痛,真可謂是如海嘯般的襲來,看來今天是不會好過了,下午早早請假回家才是正途啊。一天,就在會議室與男廁中度過,碼的,報應哪天不來,在我會議最多的一天來。好不容易捱到了四點,正在考慮要不要坐計程車直接回淡水的當下,一通電話又要我去開會,靠,董事長總經理都在,這個會,怎麼閃啊!會議上不過就兩三句發言,多半時間都是聽著腸胃異常蠕動的聲音,然後冷汗冒了又乾,乾了再冒,到最後回答問題,多半都是用點頭來解決,連講話都有點沒力了。會開完都六點快半了,抉擇啊,到底是要怎麼回淡水呢?計程車嗎?聽說孕婦在計程車上羊水破了,計程車不成文規定會免費送到醫院,而且會送兩罐奶粉,那我這種在計程車上挫賽的,不知道會不會免費送我回家,然後送我兩罐正露丸?


 


坐公車轉捷運似乎也不是很好的選擇,畢竟下班時間,以後要是坐公車捷運上班的日子,同車的機會太大,難道我要每次上班都要讓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就是他,上次在捷運上挫賽,捷運因此緊急停駛,所有旅客在高架上疏散,來不及逃出車廂而被燻昏的人被送到陽明、榮總、還有新光醫院。」啊啊啊啊!想到就可怕,這種恥辱絕對不能發生!好吧,還是痛苦鐵馬行算了,危急時旁邊草叢還可以....嘿嘿,天黑了,應該不容易被看到。當然啦,這是最後手段,所以出發前再去一次廁所,跟勞苦功高的馬桶做最後一次的親密接觸。


 


一路上的好風景也沒心情欣賞,只想早點到家,為了不要太過刺激今日工作過量的菊花,特別放慢速度,到家已經快八點了,果然不出所料的,東西還沒放好,就先進廁所去跟馬桶打招呼了,這下子不得了,一晚跟馬桶若即若離、難分難捨。外面月明星稀、無風無雨,廁所內可是狂風暴雨,好好一株盛開的菊花,一整天下來,被摧殘的只剩枯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