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跟老哥一起玩網路,從2400的modem開始玩起,那時候撥接到站長家裡上BBS,還要累積分數才能決定能d/l多少遊戲,到後來去了美國,開始用14400的modem玩internet,不過也只是很簡單的用netscape上yahoo,或telnet到教育部電算中心,再連到各大學術網路的BBS站找人聊天。好漢不提當年勇,一講就會暴露我的網路年齡,可以算是老人了,呵呵。


 


無聊,google一下自己,沒想到還可找到自己最老的email地址,那是一個留言版上的留言,而我早就忘了為啥會在那裡留言了,這應該是我目前能找到,在www的世界裡我最早的足跡吧。節錄當年的留言如下


 


Name:KC Chu
Email:kcchu@erols.com
Date:Saturday - 10/Feb/96 - 22:28:49
Homepage:http://
Referred from:Other WebSearch (see comments below)
Comments: Yahoo


 


 怪怪,12年前的事情了,另外也有一個留言是較晚期的,也節錄如下,這個email地址,算是那群破銅爛鐵的新新人渣自己搞出來的domain,看到這個email地址,就想到那時候寫網頁,留言版,還有弄網路廣播的一些瘋狂事。哈哈哈哈


 


KC - 11/11/99 02:54:31
My Email:
kcchu@newscum.net
性別, 年齡: m,25
抽什麼菸?: 七星 Mild Seven
抽多久了?: 8 yrs
平均抽多少?: 一天一包
為何來到此頁?: 我無聊四處閒逛, 誤打誤撞!
留言給誰?: 誰都好


Comments:
屌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