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南國也是上海知名的本幫菜連鎖餐廳,而其後的小南國餐飲集團更是投資廣泛,除了本幫菜餐廳外,還有日式餐廳、SPA會館,還代理了香港的滿記甜品。但是我覺得小南國的菜有點走偏門,都做的與傳統本幫菜有些許不同,至少我覺得並不算是朝著正確方向有所改革。舉例來說,糖藕雖然作法是對的,但除了蜜漬外,上的時候用的不是蜜,而是草莓醬就有點令我傻眼了,而所搭配的蓮子,因為沒有去心,所以苦味還留著,搭配上甜味我並不覺得很入口,因為不會回甘。

當然啦,還是有些創意吧,味道挺好的,例如牛柳搭配的杭椒,鮮嫩的細牛柳混著口感有點類似姜豆的杭椒,味道就非常對,會因此多吃幾碗飯。


而芝麻雞的作法像是白斬雞、油淋雞、芝麻雞三雞合體,味道非常香,肉質也非常嫩,只是吃的時候沾著蔥油有點怪怪的,我到是比較喜歡不沾的口感。


這次去小南國沒有點麵、飯等主食,想說來嘗試一下鍋貼,皮薄肉鮮還有湯汁在裡面,肉餡事先有淹過,所以湯汁有點鹹鹹的味道,好吃。至於其他下次不會再點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