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餐廳很用心的裝潢成白俄鄉村風,還有很多老闆提供的小時候照片。用餐區也分隔成一間間的小屋,蠻適合大概20個人辦活動的空間。
很可惜的是湯是奶油玉米湯,我覺得如果是羅宋湯的話就很符合主題了,黑麵包太軟(或許是往好的方向改良的結果),雞蛋沙拉當抹醬,但加上了洋蔥跟大蒜,味道蠻搭的。主菜肉丸子是牛肉跟豬肉混和,沾醬有點類似義大利麵的肉醬,非常好吃,牛肉的香加上豬肉的嚼感,讓肉丸子跟義大利或中國的口感與味道都有明顯的不同。而肉串的松坂豬肉甜了些,整個料理感覺很像江浙菜,重鹹也重甜。
飲料跟甜點也都很特殊,卡瓦士是俄國傳統的飲料,基本上就是大麥汁,而俄國奶茶就是茶、方糖、鮮奶,再加上伏特加,我覺得就是一整個愛喝酒的民族創造出來的什麼都要放酒的文化。焦糖布丁整個雞蛋香超濃郁,上面脆脆一層焦糖,是近來較少吃到的好吃的布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