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在台中應該算是老店了吧,很久沒來這裡吃義粉,帶著高度的期望而來,發現老店真是賺錢,已經擴張到隔壁轉角了。先說他的主食,蕃茄海鮮墨魚麵海鮮十分新鮮,蝦仁是彈牙有甜味,蕃茄不會煮到過爛卻又不會太生,火喉正好,蛤也有過水吐沙,不會有太明顯的腥味跟令人討厭的沙粒。乾蕃茄蒜香面應該也算是素的吧,喜歡乾蕃茄特有的風味跟口感,有點類似帶有蕃茄香的葡萄乾,但是皮卻沒有那麼硬,大蒜表皮炸到金黃,內軟外酥,配上醬汁入口,有點類似三杯料理裡面蒜頭的口感,但卻沒有那麼厚重的味道。
但有一點卻令我大大失望了,就是他的麵包,原來他的麵包是只送不賣,現在是進了菜單變成只賣不送了,麵包跟以前的也不同,原來那種超大一個厚實鬆軟的麵包已不復見,而塗抹的醬料也從甜奶油變成蒜頭口味,連刀子都變小隻了,雖然麵包還是很好吃,但跟我魂牽夢縈的那個麵包不一樣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