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素也可以吃得很時尚,法式蔬食就是其中之一。這裡的蔬菜都很新鮮,常常可以看到美麗可愛的老闆娘拎著剛從菜市場買來的蔬菜跑進廚房。烹飪的方式也保留了蔬果原始的味道,沒有用過多的香料或調味。不論是焗烤、燉飯、還是麵點,量又多到老闆怕客人吃不飽的樣子,吃完飽足卻又沒有像吃肉食一樣的油膩感。
除了主菜外,小點一點也不小,青椒烙餅裡面是salsa,吃起來有soft taco 的口感,泡菜煎餅上面淋上芥末醬,然後撒上海苔絲,一整個像是大阪燒,而最特殊的是散壽司,海苔上放著脆且彈牙的蒟蒻絲,再放上一片口感略淡的泡菜,最後撒上白芝麻,口感不會太重,清爽宜人,這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一道經典
而除了在這裡享用美食外,貼心的老闆娘還開了烹飪教學課,有興趣學習怎麼做好吃的蔬食料理的人,可以來報名上課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