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去香港,就會想要來點香港的食物解解饞。平常出去吃早餐,都會跟一般早餐店點杯咖啡+奶茶,自己調成鴛鴦來喝,但今天實在超想吃道地港式小吃,就只能去茶餐廳了。

香港金寶茶餐廳:生活中來點香港的touch

蘿蔔糕就放在我面前,太好了!一般台式的蘿蔔糕多半都只是蘿蔔粉,有些甚至都只有薯粉參數而已,港式蘿蔔糕裡面還有一堆火腿等料,沾上辣椒、醬油後味道真的沒的比啊。

香港金寶茶餐廳:生活中來點香港的touch

除了蘿蔔糕外,腸粉的味道也是很棒地,粉很細嫩,餡的口感也很好,蝦仁有彈牙的感覺,牛肉也是先稍微淹過吧,很入味,涼了也沒有腥味,很難得哩。鳳爪是我近來吃過最好吃的,很多港式飲茶真的不能比,肉很爛但沒有很爛,懂得人就懂...我也不知道用什麼其他的方式形容較好...呵呵。鹹魚雞粒豆腐煲還好,中上,但廣炒就有點二二六六了,味道雖然很棒,但勾芡嫌過多,麵份量嫌少,料的處理略嫌粗糙。

另外要特別介紹酥皮雞,菜單沒有但一定要點,皮脆肉緊,香味四溢啊!上桌就開始吃,等想到照相時已經是杯盤狼藉了...非常好吃的一道菜,如果骨頭也能處理到酥脆就很棒了,不然就是刀工要精緻點,不要把骨頭切到太碎,入口後還要特別處理碎骨頭,可惜了點。

店內的招牌飲料是凍寧茶,但我太想喝凍阿華田了,而又怕兒子遇到酸不喝,所以老婆點了凍奶茶。凍阿華田味道不會很甜,很入口,如果冰塊是薄薄的碎冰,而不是小冰塊的話就更棒了。總而言之,金寶是讓人從裝潢到食物都會有到了香港的感覺,不用去香港也可以有道地的茶餐廳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